【活動組】社團、校隊短期活動&長期活動申請文件

因校網更新,因此再公告一次活動申請規定與文件(請滑到最下面的懶人包)
若連結無法進入,可以從以下路徑取得文件:校網首頁→行政組織 學務處→(最上排)檔案下載→活動組

*短期活動申請日期:活動舉辦二週前,完成活動申請。
*短期活動申請資格與注意事項:
1.以「臺南女中某社團名義」參與校內外各項競賽及活動,校外活動除非是以「個人身分」參與,否則仍須申請。
2.校方核准參加的各項競賽,可視競賽地點的距離遠近,申請活動「前一天下午」公假(路程假)。
3.因本校已開放週一、週五免早自習及中午午休時段,因此鼓勵各社團儘量運用這些時段進行各項社團活動。社團活動於上述開放時段辦理者,免申請短期活動,但運用假日與借用場地者,仍須申請。
4.各項社團活動(迎新、成果展……)不開放申請「正課」時段練習及場佈的公假。
5.若未於活動舉辦二週前提出申請,且無特殊原因,社團將無法享用「臺南女中校舍場所提供使用作業要點(1040331修訂版)」所訂場館租借費用之優惠,依原價收費
6.校內活動申請的重點是「場地租借」,請欲辦活動的社團,依「校舍場所管理權責單位一覽表」,先詢問各場館管理單位場地是否有租借衝突狀況
7.校外活動申請的精神是「報備」,除非是違反社會善良風俗與有安全風險,否則都會報准
8.校內活動結束,請做好資源分類與回收,將垃圾丟至在回收場,以及分類不確實者,該社團將依校規處理

*短期活動申請方式:
1.先繳交活動計畫書給社團活動組長審閱,獲得初步同意後,再將申請表件備妥,交由社團活動組長核章,再跑後續的流程。
2.活動傳單與海報,請先拿至社團活動組蓋章後,方能發放與張貼,張貼地點須依社團活動組指示。傳單請先蓋章,再行影印。未蓋章的傳單與海報、不依照指示地點張貼,以及活動結束海報不移除者,社團負責人將依校規處理。

*短期活動文件說明:
1.短期活動+場地借用申請表
請社團負責幹部下載後,填寫基本資料後,再列印;或列印後,直接填寫。
2.活動企劃書(需包含經費概算表防疫措施)
請自行調整內容(可增刪),重點是能說明清楚活動舉辦的「人、事、時、地、物」,能以1頁說明清楚亦可。
3.校內(外)活動人員名單
請依班級、座號排序,逐一輸入社員班級、座號、學號、姓名。
校內活動:校內及校外人員(友校師生)都必須列入活動人員名單,因為要影印名單供傳達室查驗校外人員身分。
校外活動:只需將本校參加同學列入活動人員名單。
4.校(內)外、假日活動家長同意書
校內同學必須繳交,友校同學免繳。「家長同意書」繳交時,請依3.「校內(外)活動人員名單」的順序進行排序。
各社團亦可於設計「活動報名表」時,參考家長同意書的範本,加入家長簽名欄,即可作為家長同意書繳交。
5.保險單&遊覽車及旅行社資料【無電子檔】
校外活動租遊覽車,方需繳交。
6.學生公假請假單(校內專用)
請事先詢問社團活動組長,活動是否適用公假。請依3.「校內(外)活動人員名單」的順序,逐一輸入社員班級、學號、姓名。核章順序:「社團指導老師」、「社團活動組長」、「各班導師」,收齊後再交給「社團活動組長」。
7.學生公假請假單(校外比賽專用)
請事先詢問社團活動組長,活動是否適用公假。比賽當天與前一天的半天「路程假」使用,請用A4粉紅色影印紙自行列印或請自行至「生活輔導組」(在教官室)資料櫃領取。
8.學生社團活動成果報告
活動舉辦完畢二週內,將成果報告寄至acti@tngs.tn.edu.tw,作為社團評鑑依據。

★短期活動懶人包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0eDbUPRI6aDG8cJtSbm1-fxMxhV33rLy?usp=sharing

★長期活動懶人包: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3VIepTJEkG4QVCOaCyDiKSsEQd8Srf11?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