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高三自主學習】重要通知part2

一、【高二、高三】110學年度第一學期(11001)自主學習匯出功能已經修復,匯出之學習心得成果報告檔為word檔,同學可自行增修補充(綜整心得、增加檢討與反思)成為110學年度第一學期自主學習成果。(產出的自主學習成果報告是一個word檔,同學可以依個人需求再進行編修,上傳到學校學習歷程管理系統的檔案,並勾選到教育部中央資料庫,最後在推甄申請二階校系有傳送到甄選會平台的檔案,教授委員才會看得到。)
二、【高二、高三】110學年度自主學習成果博覽會訂於4月23日(六)「高一選班群輔導暨親師座談會」時舉行,由高二、高三同學自由報名參展,讓家長及學妹們觀摩參考,也順便訓練自己的表達能力,報名網址如下:
報名活動代碼:1110641 https://web.tngs.tn.edu.tw/service-learning/active_s.asp?ID=641


三、【高二】110學年度第二學期(11002)自主學習計畫延長到2月11日(五)前撰寫完成,並於導師初審通過後,列印出紙本簽名後(含家長簽名),於下學期開學後2月17日(四)前由學藝股長統一收集交給各班的課程諮詢教師複審。
四、【高三】高三110學年度第二學期(11002)自主學習時間改到星期二第二節(因為星期三1,2節為高一彈性學習微課程時間,資訊教室無法使用),但因高三於四月中即需上傳學習歷程資料,扣除放假、模擬考及期中考等所剩時間不多,因此高三下學期自主學習時間以綜整資料及準備歷程檔案為主,不再另行撰寫計畫。
五、【高二、高三】「自主學習計劃」執行進度撰寫平台(含計畫申請及場地名單查詢)
https://web.tngs.tn.edu.tw/sl/iLearning.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