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v】零時小學校 Sch001 Demo Day 2021-22 (Special guest: Civictech Challenge Cup U-22)

「零時小學校」是一個開源的自主學習社群,由長期籌辦「g0v 黑客松」的工作小組 g0v 揪松團發起,期許公民科技社群參與者、教育工作者、學生與自學者可以透過社群協作工具、開放資料與開源專案的運用,不斷自學與共學,讓程式語言不限於競賽,創意不流於空想,鼓勵更多人以分析問題與協作分工的「科技力」與實踐創新思考的「創造力」共同改造社會。

本次的「零時小學校 Sch001 Demo Day 2021-22」,零時小學校參與者在虛實轉換之間累積協作技能,藉由提案、尋找跳坑夥伴再到階段性成果的過程,讓想像力在實踐之中萌芽。同時,日本公民科技社群 Code for Japan 「公民科技挑戰盃 U-22(Civictech Challenge Cup U-22)」的獲獎團隊也將連線分享。

來看台日兩地的公民黑客如何分享「公民科技 + 教育」的創新成果!g0v 揪松團誠摯邀請您一起來為努力中的社群貢獻者們喝采。

報名 registration

👇👇👇 請報名 g0v 黑客松。

https://g0v-jothon.kktix.cc/events/g0v-hackath48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