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通知】3月5日(六)高三大學甄選入學選填志願分析講座

敬愛的高三家長及同學您好:
感謝各位報名3月5日(六)大學甄選入學選填志願分析講座,以下事項敬請與會來賓協助留意,感謝您的協助與配合。

  1. 時間:111年3月5日(六)上午9:30-11:30,8:45開始入場。
  2. 地點:本校活動中心
  3. 請務必攜帶筆,講座過程中有許多地方需查表及註記。
  4. 活動當天因本校尚辦理全國英單比賽,為落實防疫及不干擾校內活動進行,請參加本講座的家長及同學於當天8:45開始入場,由本校活動中心前大門(LED電視牆下)進出(如下圖示)請勿從大門口進出,且切勿離開活動中心進入教學區
  5. 高三家長於活動中心報到處以手機出示講座通知郵件作為入場依據,郵件已於3/4(五)寄發至報名家長之信箱。
  6. 高三學生攜帶學生證,當日刷學生證簽到入場。
  7. 活動當天不開放校內停汽機車,當日本校尚辦理其他活動,為避免交通壅塞,建議步行到校。
  8. 防疫措施:
    • 活動當日請落實實聯制、量測體溫及噴酒精。
    • 活動全程請配戴口罩。
  9.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輔導室06-2131928 #52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