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親職線上講座「看見行為背後的訊息-青少年溝通策略」

親愛的家長您好:
輔導室於3月9日(三)19:00-21:00辦理家庭教育暨親職教育講座,邀請胡展誥諮商心理師主講「看見行為背後的訊息-青少年的溝通策略」,歡迎各位家長報名參加,一同了解青少年行為背後的動機,學習如何有效溝通。講座相關資訊如下:

一、講座時間:3月9日(三),19:00-21:00
二、講座主題:「看見行為背後的訊息-青少年的溝通策略」親職線上講座。
三、主講講師:胡展誥諮商心理師 (臉書專頁:https://reurl.cc/qOY74n)。
四、進行方式:以Google Meet線上講座方式進行。
五、報名方式:請至https://reurl.cc/yQO0j6,或掃描海報上的QR Code,填寫表單報名。
六、參加對象:本校學生家長(含畢業生之家長),上限100人。
七、報名期限:即日起至3月6日(日)或額滿為止。
八、將於111年3月7日(一)寄發會議連結至報名時填寫之Google信箱,請留意收信。
九、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輔導室 06-2131928 #521、522。

*** 誠摯歡迎您報名參與,在親職路上一同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