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教育資源中心】歡迎報名講唱會「100%言論自由─從抗爭到共生」

你聽過Podcast節目「耳邊風」嗎?你聽過去年金鐘56嗨翻全唱的開場演出嗎?

本次活動集結兩位大咖─曾獲得六座廣播金鐘獎得主馬世芳,搭配創作歌手陳明章。如果你曾錯過去年4月的講座「噓!這首歌不能唱」,這一次你千萬不能錯過!上次的講座馬世芳的聲音搭配音樂段落的播放,我們宛如置身於廣播現場;這一次不播音樂了,直接邀請陳明章LIVE唱給我們聽~

2016年行政院公告將4月7日訂為「言論自由日」,目的是為彰顯得來不易的言論自由意義與價值,並提醒國人對當前成果的重視與珍惜。同學一定想問,唱歌跟言論自由又有什麼關係呢?我們或許很難體會,不過在過去戒嚴期間,人民的言論受到非常大的箝制,從書籍、電影、戲劇,甚至是歌曲都需要經過審查,唱歌並不自由……。這一次的活動以音樂切入,期望能夠讓大家更了解人民追求自由的各種歌聲和想望。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本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鑿歷史的光,照亮民主路

100%言論自由─從抗爭到共生講唱會

知名樂評家 馬世芳 X 創作歌手 陳明章

活動時間|2022年4月16日(星期六)14:00~17:10

活動地點|臺南市美術館2館 跨域展演廳 (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 1 號)

報名方式|請至中心官網填寫報名表單  https://pse.is/443yy7,即日起開放報名至4/10(或額滿為止)。

辦理單位|國教署人權教育資源中心、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

0416活動海報

聯絡人:人權教育資源中心江小姐

電話:06-2131928#151

電子郵件:humanrights@tngs.tn.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