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報名】大學也開始雙語授課囉!4/13成大副教務長講座:成大雙語政策之培育理念與願景

【講題】國立成功大學雙語政策之培育理念與願景

 主講者:國立成功大學 蔡群立 副教務長

講座時間:4月13日星期三下午2:30-4:00(60分鐘說明、30分鐘Q&A)
講座地點:圖資藝大樓3F專科教室

即日起開放報名,請上學校首頁「學習記錄網」,研習代碼:1110687
參加者憑簽到記錄核予公假,由圖書館統一簽請。

成大及各大學目前都積極在推雙語化教學,110學年度成功大學更獲教育部指定為雙語標竿學校的肯定。
本次講座很榮幸邀請到成大蔡群立副教務長(也是經濟系教授)來本校說明成大推雙語化教學的各種做法,獎勵與理念。
 
 講座內容:
 
 在教育部的「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第一期補助名單,國立成功大學與其他3所大學獲選為「重點培育雙語標竿大學」。
 
 本次講座會闡述本校在推動雙語政策之培育理念與願景,並說明成大對未來進入成大就讀的同學們,如何協助適應EMI(English as medium of instruction)上課,也會分享成大如何培養同學們成為國際人才的目標。成大的雙語政策,不僅是語言的學習,更是要提昇同學們的國際競合力展現。講座也會提及成大對於同學們通過英文 CEFR B2以上檢定的獎勵、所舉辦EMI相關的活動、成大國外交換生、雙聯學位等資訊等。
 
 歡迎未來想進入成大就讀、或對成大科系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講座,高一~高三學生均可報名!
 
 對活動如有疑問或詢問,請洽圖書館讀者服務組(分機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