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學生111年大學甄選委員會「申請入學」上傳(勾選)審查資料考生實作演練系統、技專校院「校系(組)學程上傳檔案勾選清單預擬練習版」開放及資料疑義反映受理方式

依111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簡章、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簡章規定,請有通過前述招生管道第一階段的同學,務必於簡章規定時間內登入系統檢視高中1~4學期資料是否正確,逾期將無法更正。

請注意,是更正,不是更新!如果有疑義,請務必找出佐證資料並填寫資料後至註冊組申請(申請表如附件),例如你有勾選,學習歷程系統也顯示有提交,但是你在申請入學系統看不到檔案;或者是有修課紀錄沒有呈現、修課成績與成績查詢系統不一致等等。請詳閱下方說明:

一、修課紀錄:

依據國教署107年8月16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070096772號函,學校應規範成績檢核期限,成績檢核日結束後,均不得再更改。故學校不得以教師登載錯誤或計算錯誤為由,申請更正修課紀錄。

依國立臺南女中「高級中等學校學生評量辦法」補充規定,「每學年第一學期成績如有疑義,需於第二學期開學日後一星期內提出;第二學期成績如有疑義,需於暑期輔導開始後一星期內提出。」如修課紀錄之科目正確無誤且登載成績與校務系統(成績查詢系統)相符,依規定無法修正成績。學期學業成績由學習歷程中央資料庫計算,計算時採用「原始成績與補考成績擇優後」的成績,不包含重(補)修後的成績,本項目校內無法接受疑義申請。

二、課程學習成果及多元表現:

課程學習成果及多元表現均以學習歷程紀錄模組所紀錄之檔案為依據(必須有勾選且有檔案者),如非系統資料錯誤,不受理更正。

三、校內幹部經歷:

學校上傳的校內幹部經歷以學習歷程模組內之收訖明細為準,如非系統資料介接錯誤或有行政疏失,不受理更正。

技專校院申請入學預擬練習版連結:

學習歷程中央資料庫釋出資料(檔案)查看及 校系(組)學程上傳檔案勾選清單預擬練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