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喬玲麗(Chau,Ling-Lie)教授優秀獎學金 名額:每個年級二名, 基於全學年物理及數學成績,學年結束時頒奬,不需申請,每位學生都参加,請盡快加油!

<校內獎學金>喬玲麗(Chau,Ling-Lie)教授優秀獎學金
方法:學校受理,條件如下,不需申請,每位學生都参加,學年結束時頒奬,請盡快加油!
名  額:6,高三、高二、高一、各2名
獎助學金額:新台幣15000元
條件簡述:
1.物理學年平均成績加數學學年平均成績為全年級前二名之學生。每年級最多二名,如多過二名,用全學年總成績較高來打破平局。
2.高三、高二、高一各年級最多二名,每學年全校共最多六名。
3.現高三和高二每學年上下學期都有物理及數學,高一每學年上下學期都有數學,這情况下、學年的平均成績的定義是两學期成績之和除於2。但現在高一每學年只有一學期的物理,那麽高一物理學年平均成績的定義就是那一學期的物理成績。
4.如學年(上下學期)總成績又是全年級第一名,另加新台幣1000元。

※詳細辦法請看下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