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時小學校 2022-23 專案孵化競賽

g0v 零時小學校將於 2022/09/01-2023/02/11 舉辦「零時小學校 2022-23 專案孵化競賽」,希望邀請學生、老師,以及任何「想用行動解決生活/社會需求」的行動家,一起用開源協作的方式做專案,從實作中培養「數位公民力」、「共好行動力」、「跨界自學力」。

徵件主題不設限,任何與符合聯合國永續指標 SDGs 或社會創新、教育、公共議題,且符合開源協作的精神都歡迎提案。而 22 歲以下青年提案將有保障名額的機會。

計畫包含 g0v 公民科技專案資深參與者的一對一輔導、提案優化工作坊、資源媒合、入選獎金,專業評審也將從初選到決選 Demo Day 給予回饋。我們希望藉由多元的支持,陪伴各團隊不斷優化專案。

誠摯地邀請大家一同來提案!

【活動網站】https://sch001.g0v.tw/

【參賽方式】請直接至零時小學校官網提案 https://sch001.g0v.tw/dash/brd/sch001-2022/prj/create

【競賽實施細則】https://bit.ly/3UmSuzO

【申請期間】

  • 徵件時間:2022 年 9 月 1 日(四)00:00 至 10 月 31 日(一)23:59
  • 社群回饋:2022 年 9 月 1 日(四)00:00 起。
  • 書審&初選:11 月  – 12 月 
    • 書審:11 月 1 日(二)至 11 月 11 日(五)。
    • 初選評選時間:11 月 14 日(一)00:00 至 12 月 9 日(五)00:00。
    • 公告初選入圍團隊:12 月 12 日(一)
    • 【初選入圍團隊】提案優化工作坊:12 月 17 日(六)
  • 決選 專案孵化競賽 Demo Day:2023 年 2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