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選才]臺灣大學特殊選才及希望入學校內評比至10月25日(二)16:25前繳交

一、招生資訊及簡章公告於9月30日上午9時公告於台大教務處招生處臺灣大學特殊選才入學招生報名系統。

https://www.aca.ntu.edu.tw/w/aca/LocalAdmission

二、報名日期為11/11(五)至11/21(一)由學校承辦人統一上傳報名資訊及上傳審查資料。

三、112學年度特殊選才管道招生共17個學系,計51個名額;另招收弱勢家庭學生之【希望入學】共計32個學系,50個招生名額。請參閱各校聯合特殊選才

四、以上兩種招生方式皆由校方承辦人統一報名,不接受學生逕行報名。

五、臺灣大學特殊選才與希望入學需校內成績比序,請有意報考的同學請自行下載簡章,仔細閱讀並準備相關資料。

10月25日(二)前(逾期不收件)將各系報名資格規定之證明文件影本(通常是成績證明或競賽獎狀),裝訂好後繳交至教務處試務組進行校內初選,初選通過後另行通知準備其他報考資料。

如果需要特殊選才及希望入學的相關表單,請至教務處試務組索取。感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