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全體高二高三同學(沒有勾選檔案者,也請登入確認)務必於111年10月17日23:59前,至學習歷程網站完成110學年度學習歷程收訖明細確認。

請各位同學務必於111年10月17日23:59前完成收訖明細確認。
逾時未確認者,視同資料無誤,日後不得再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正。

收訖明細是確認提交到教育部中央資料庫的學習歷程檔案是否和勾選的檔案一致,不提供檔案內容、檔案簡述修改(包含錯字、照片…等),請特別留意!未於期限內進行確認者,日後亦無法修正,故請務必於期限內進行確認。

110學年度學習歷程資料已提交中央資料庫,請全體高二高三同學務必於111年10月17日23:59前登入校內學生學習歷程平臺,點選左側「收訖明細」「收訖明細查看」,查看110學年度資料包含:

  1. 修課紀錄(本次確認學年為『110-2』)
  2. 課程學習成果(本次確認學年為『110-2』)
  3. 多元表現(110全學年)
  4. 校內幹部經歷(本次確認學年為『110-2』)

以上資料確認無誤者,請點選頁面下方「確認資料皆正確」按鈕。如資料有疑義,請點選「問題回報」按鈕並詳述問題後至負責處室查詢。

同學點選收訖明細查看時,請注意以下事項:
1.請先選擇正確的【學年期】。
 【案例】本次要確認的校內幹部經歷是110下學期(即110-2),故欲查詢110上
        學期的幹部資料,請自行點選110-1查看。但110-1的收訖明細確認時
        間已逾時,非本次明細確認範圍。
2.請自行點選【要查看的資料分頁】,檢核資料後,如有疑義再點選問題回報。
3.如果是111年7月以後參加的重補修課程,成績要等111-1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