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台師大「師大地科到校列車」演講

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師大地科到校列車」系列演講,請有興趣者自行查閱,說明如下:

一、地球科學,所學何來?而身為地科人,我們能做的,到底是什麼?師大地球科學系過去背負著師資培育的使命,堅持五大領域的專業知能培養。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研究的前端,這五大領域腳下踩著的,是哪一條路?能帶我們走向什麼樣的未來?隨著大數據世代來臨,未來產業結構將因應「地球永續」、「綠色能源」、「複合式天然災害」、「數據挖掘」等需求,成為具有跨領域視野的地科人才攻略地!

二、從今年11月開始,我們將「遞送」本系教師到校分享,開闢一條給高中學生們的捷徑!本活動各講座大綱,請至臉書粉絲專頁一探究竟!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076200467。

(一)活動日期:2022年11月1日至 2023年6月30日。

(二)學員人數:超過50 名學生者優先考慮。

(三)辦理原則:

1、各校填寫最多兩個志願。

2、每個講座一場為原則。

3、依據各主講人能配合的時間為主。

4、講座時間經主講人同意將開放直播,申請不成功的可線上觀看。

5、全程免費。

6、講座時間:60分鐘(含Q&A)。

(四)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lCHEjrGwEHwOlSyYra0pAlCxHcNM8799bGgZ2367rji-2_g/viewform?usp=sf_link(註:本表單抬頭圖片出自系友 顏鴻選)。

(五)報名截止日期:2022年11月28日。

(六)公布錄取學校:2022年11月30日(由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