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舉辦漢字教案徵選與競賽活動,歡迎有興趣的老師或學生參閱。

相關活動訊息如下:

一、【創意書篆教案】徵選,11/21截止。為鼓勵國中、高中、高職、五專教師(含專任、兼任、代理、代課、實習)在校園播撒漢字教育的種子,歡迎對漢字藝術有興趣的老師發揮跨領域、跨媒材的創意,為同學設計一堂有趣的書法或篆刻體驗課!詳情 https://reurl.cc/gMVVDp  。

二、【篆隸楷、行草、篆刻、臨帖】四組競賽,11/28截止。鼓勵青年學子持續書篆的學習與創作,成為未來所需的「漢字文化人」。「篆隸楷組」、「行草組」、「篆刻組」分為徵件、現場決賽共二階段比賽,首獎均為10萬元;「臨帖組」為一階段徵件。詳情 https://reurl.cc/qN7700   。

三、【我的飲食記憶】書篆創作分享活動,1/10截止。古籍史書裡的珍饌佳餚、傳說中的暗黑料理、阿嬤的私房好味道…,不論是食譜、酒譜、茶譜的細說或配方揭密,還是在視覺、味覺、嗅覺、心靈上有特殊感受,歡迎寫下、刻出飲食主題作品,即有獲得「書篆購物金」、作品在媒體和成果展中曝光的機會!詳情 https://reurl.cc/06znxo  。

以上各項活動詳情,均可於活動粉專及官網中查詢。

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826MnR  

活動官網 https://reurl.cc/AyKGzj  

活動專線 0928-01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