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呼聲》希望的推手-台南師生公益特映會場次,歡迎全校師生線上報名及索票📽

《沉默呼聲》為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所執導的獨立製片電影,於2021年榮獲第28屆「奧斯汀影展 觀眾選擇獎」,是一部由真人實事改編,關於「自由、良知與人權」的電影,十分撼動人心!

今年初在美國、加拿大上映時,獲得很大的迴響,許多媒體及影評推薦,於8月份全台上映時,更是有許多台灣觀眾紛紛傳訊息給發行團隊,表示在看完電影後,心中的感觸久久無法忘懷,內心也獲得了很多啟發,思考更多面向的事情。

電影發行團隊在平台發起了公益活動「希望的推手-電影公益特映會」將募得的經費提供全台各大專院校與高中學生免費觀看《沉默呼聲》,在短短數週內,已有將近千位的台灣熱心民眾支持響應。

期待讓台灣學子們,能透過觀影獲得更多思考,在面對未來時,能有更多的勇氣與力量,在年輕學子心中埋下美好價值的種子!

《沉默呼聲》線上報名表➡➡https://forms.gle/XyiwXrBoYfd3w5Bp6

《沉默呼聲》希望的推手-台南師生公益特映會場次

🎬台南首場

日期 : 12/10 (六)

電影放映:14:00~15:55

精彩與談:15:55~16:30

地點 : 台南新光影城(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7~9樓,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台南第二場

日期 : 12/17 (六)

電影放映:14:30

台南新光影城(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7~9樓,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