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語】德語檢定考試 Start Deutsch ﹝即日起﹞報名

【德語A1級檢定考試 Start Deutsch 1 ﹝即日起﹞報名】
德語A1級檢定考試Start Deutsch 1考試包括65分鐘的筆試﹝聽力20分鐘、閱讀25分鐘、寫作20分鐘,無中場休息﹞及15分鐘的小組口試。(場地有限,謝絕陪考!)


南區考試日期及地點
南區考試日期及地點:2023年3月1日 在高雄鳳山區鳳山高中﹝高雄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30號﹞
** 台北歌德學院視報名情況保留更動考試時間的權利。


【報名網站與資料】請下載、填寫、掃描自己檔案(☜連結)

報名截止日期為2023年1月10日週二﹝放學前,教學組﹞。

* 報名時請繳交「紙本+報名費」、「自行掃描後的電子擋」上傳信箱teach@tngs.tn.edu.tw
信件主旨:同護照之姓名拼音─考試種類,如:101班-01號陳小琳Chen, Hsiao-Ling-德語A1)。

①簽名之報名表格
②簽名之考試同意聲明
③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④護照影本 (尚未申請護照者,請註明「尚未申請護照」▲但在下列表格中仍要填寫姓名的音譯)
⑤費用新台幣3200元整。
(以上缺一,不接受報名)
*第3頁考場規則考生自己留著參考。
* 通過考試者獎助新台幣1600元整(只針對「歌德課堂學校」學生)
* 筆試開始前請考生將手機及電子產品關機後,交由監試人員保管,直至口試結束後始可領回。
* 筆試時,請以黑色原子筆應試,禁用鉛筆
* 考試成績及證書將於3月17日「以後」寄送各校教務處教學組。


【考試當天】
●務必攜帶有效之護照或身分證正本(同報名表格之姓名拼音的身分證件)、准考證向試場人員報到。
●考試當天考生在郵寄成績標籤上填寫姓名、郵遞區號及地址,成績僅以掛號信件寄出。


▲資料不齊全、不符合規定且未簽名、提早或延遲寄件者,恕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