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一學期高三期末考程表

【期中考】111學年度第一學期高三期末考程表
考程表出爐!請查閱!

請同學務必依照考試規定按照座號順序入座。

一、請各班學藝股長通知同學並張貼於佈告欄,請同學於考試時依座號(可順號或倒號)順序入座,違規者依「試場規則」處理:不准應考。平常上課桌椅兩排並坐的班級,遇考試時應分開,否則以違規論。請按照座號坐好,並在黑板畫上位置與座號對應表。
二、預備鈴響後,即進入教室就坐,等候監考老師分發考卷。考試時間開始後,遲到逾10分鐘者不得入場,考試開始30分鐘後才可提早繳卷。提早繳卷出場的同學不得將試卷放在桌上,亦不得在教室內停留,在走廊嚴禁談笑喧嘩,以免影響尚在考試同學。
三、請攜帶2B鉛筆,以便劃記答案卡;各節考試均「不得自備草稿紙」,否則以作弊論。                    
四、書包、書本一律放置在教室外走廊牆邊或教室前後方地板上,並請排列整齊。抽屜可放置書本,但應排列整齊,以桌椅移動時不輕易滑落為原則。考試期間手機請關機(不可當時鐘、計算機用),手機聲響,依試場規則進行懲處、考試期間不得飲食。
五、考試結束鈴(鐘)聲響畢,應立即停止作答,雙手離開桌面,聽從監試老師指示,配合收卷。監試老師點算全部試卷無誤後,經監試老師指示,考生始能離開座位。不聽從監試老師指示者,包括:考試結束鈴(鐘)聲響畢仍繼續作答者、不配合收卷、提早離位者……等,依試場規則進行懲處。
六、考試完畢後為「打掃時間」,二天皆16:10放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