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國高中英語辯論賽校內甄選

優秀的妳,對公共政策有興趣嗎?想挑戰自己的英文能力,和各路好手切磋學習嗎?歡迎報名2023全國高中英語辯論賽校內甄選!

🌿競賽說明:全國高中英語辯論賽由教育部國教署指導,師大英語系承辦,自2014年開辦至今,每年都吸引全國各校菁英好手參賽。南女自從第一屆以來,年年參賽,亦屢獲佳績,今年也需要優秀的妳共襄盛舉,一起挑戰自我,精進學習。

⚔辯題:Resolved: That Taiwan’s compulsory military training should include both men and women.

⏰甄選時間:2022年12月29日週四中午12:15開始。

🏠甄選地點:圖資藝大樓三樓綜合專科教室(一)。

📝報名方式:請於12月22日週四晚上12:00前填寫表單 https://forms.gle/XRYextdLA7XFZL6s5

👩錄取名額:正取辯士4名,備取若干名。

🎈甄選細節請參閱簡章   https://reurl.cc/9133Dj

🎭想了解英辯相關技巧歡迎參加思辨工作坊 https://reurl.cc/287rlr

🏆全國高中英語辯論賽官方網站  https://reurl.cc/deyyqD

😎相關問題請洽英文科吳曜任Aaron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