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勞發署「Youth職涯:青年線上職涯諮詢平台」

轉知勞動部發展署協作商【擺渡人生設計股份有限公司】推廣青年職涯規劃政府案「Youth青年線上職涯諮詢專案」,提供職涯諮詢服務,包括線上即時諮詢服務,請有興趣的同學自行查閱,說明如下:

青年線上職涯諮詢平台在去年開始已幫助3,700名以上服務過許多青年民眾。

提供的線上平台諮詢皆為免費使用,以下為我們的服務概要。

※ 服務對象:凡本國籍或是擁有在台居留證的 18歲~29歲青年,註冊「台灣就業通」會員後,即可免費預約。

※ 服務內容 :  每年可免費諮詢3次。每次諮詢服務時間為50分鐘。

※ 服務時間 :  周一~周五 08:30~20:30 (第一場 8:30 開始;最後一場 19:30 開始)

【Youth青年線上職涯諮詢專案網站入口】

希望可以跟剛滿18歲的高三同學們分享這項免費的諮詢資源,在繁星、申請選擇校系、抉擇是否要繼續考分科的這段時間,讓同學們可以跟諮詢師聊聊釐清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