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中學人才培育計畫-第十五期

第十五期人才培育計畫已開始報名,同學可至此https://ewanths.nycu.edu.tw/網站報名

各計畫詳細內容:https://reurl.cc/MA18yX 本期開設的人才培育計畫科目有

  1. 半導體概論(一)-量子理論的發展
  2. 物理一
  3. 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
  4. 統計方法與資料分析
  5. 社會心理學
  6. 國際人權法律與實務
  7. 病毒與人生
  8. 醫學與細菌
  9. 大數據的設計思考

即日起開放報名,先報名先審查,各課程限額50名,額滿為止!!

清寒優惠:為鼓勵清寒、中低 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學生報名,主辦單位將予以補助免收該學生審查費與課程費用。請學生檢附戶籍所在地之縣、市政府社會局發給之清寒、中低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相關證明文件檔案於報名時上傳至低收證明文件上傳區。
家境清寒生、低收 中低收入生報名流程 
:請上傳家境確屬清寒之證明 如清寒證明、中低或低收入戶證明 請耐心等 待收到【低收身分審查通過 mail 】 後 ,再次登入 網站 ,點選【 報名 】 →【我要報名】 →點選您要報名的計畫旁的【上傳審查項目】,才可上傳 計畫資格審查文件與審查自傳 ,參與該選修計畫審查→待教授助教審查 (2~5工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