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開發文教基金會技藝職能獎學金申請~112.12.31

一、申請期限:112.12.31

二、申請方法:自行掛號郵寄

三、名額及額度:依當年度預算決行之,每年以新臺幣500萬元為上限。

四、申請資格:

(一)本獎學金申請對象為具中華民國國民身分且經教育部認可之各公私立高中職、大學院校(含研究所、碩士班)藝術、體育、技職類(不包含外語類、商業與管理類、電機電子資訊類)清寒優秀在學學生。

(二)高中職2年級至3年級或大學校院(含研究所、碩士班)2年級至4年級在學生前1學年術科成績總平均80分以上或校排名40%以上,且操行成績甲等以上(或80分以上)。

(三)高中職1年級或大學校院(含研究所、碩士班)1年級新生以其入學考試申請入學成績為之。

(四)如未能提出上述兩類證明者,得提出得獎記錄以供審查。

五、申請所需文件

(一)申請書(財團法人中華開發文教基金會「技藝職能獎學金)

(二)身分證影本、中低收入戶證明相關證明家境清寒文件

(三)成績證明文件(如未能提出前述兩類(即在學或入學成績)成績證明文件者,得提出得獎紀錄以供審查)

(四)系所或教授推薦信

(五)檢附申請技藝之相關作品、照片或影片以供審查

六、其餘未盡事宜詳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