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後報名期限至3/8】朝聖大霸尖山活動🐦🐦🐦

🐞活動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學年度補助高級中等學校辦理戶外教育計畫、111學年度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

🐞辦理單位:國立臺南女子高級中學學務處社團活動組、體育組

🐞活動時間: 112/4/8(六)8:00 至 112/4/11(二)20:00,共4日。

🐞活動地點: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大霸尖山

🐞行程內容: 
4/8  臺南女中→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 
4/9-4/10  九九山莊、大霸尖山 
4/11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 →  臺南女中 

🐞報名對象:台南女中學生,共10名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3/3(五)放學前  
🌷請審慎評估自身身體狀況是否適合登山(海拔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易引發高山症) 
🌷部分路程需騎腳踏車完成,請評估自身的騎車能力,若不太會騎,則建議參加下次活動 
🌷若報名人數超過10名,原則上以高三同學優先,並依報名先後順序、體能檢測、先前參與校內登山活動經驗、登山課程參與程度等整體考量後,決定最後錄取的同學。

🐞報名費用:每人3000元 ,含登山險、餐費(行動糧自理)、交通、住宿、協作等費用 (若報名後未錄取,將會全額退費)

🐞體能測驗:2000公尺 跑12分鐘 (測驗時間另行公告)

🐞報名方式:
🌷請自行下載報名表(含家長同意書)
🌷填完本google表單
🌷將家長同意書、報名費一起於期限前交到社團活動組。若報名成功,活動組會發下個別紙本通知(放在學務處班級櫃)~

🐞注意事項:
🌷需在行前至醫療院所看診,評估是否適合攀登高山,再將看診證明交至活動組
🌷需配合、參加活動前所有的訓練與課程 (訓練與課程時間另行公告)

🐞活動任務:
🌷於活動過程中拍照記錄   
🌷於活動後撰寫活動心得

若有活動相關問題,請洽社團活動組蔡宛庭組長 (分機217)~~~~  啾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