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歷程】全體同學請於3/13(一)23:59前登入學習歷程網站,完成收訖明細確認。

學生學習歷程服務平台提供「收訖明細」供同學檢視資料是否正確,請於112年3月13日(一)23:59前登入學生學習歷程服務平台檢視「111學年度第一學期修課記錄(含成績)、校內幹部經歷」,操作方式請參閱學校首頁註冊組公告(或至註冊組網頁下載)。

 收訖明細僅供檢視資料是否有誤,凡提出資料錯誤或疑義者,將依下列方式處理:

(1) 修課記錄、成績:由註冊組檢視成績系統原始資料。

(2) 校內幹部經歷:由學務處訓育組、社團活動組確認。

    最後,提醒各位同學,收訖明細非強制確認,但是當超過確認期限,就無法再更改,請同學還是找時間上網確認,以確保自身權益。

※重(補)修成績會在重(補)修實際上課的那個學期才提交成績到中央資料庫,例如111學年度第一學期高一數學不及格,但是112年3月才重修,也就是實際重修時間發生在111學年度第二學期,所以要等提交111學年度第二學期資料時才會有重修成績,不會在這一次提交,當然也不會在收訖明細的資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