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iner清寒獎助學金】及【火炬助學計畫】申請~112.03.24

一、申請期限:112.03.24

二、申請方法:學校受理

三、申請條件

1.家境清寒或遭逢家變,仍有優秀表現或良好品格者。

2.舉凡成績優異,或於某領域(文學、音樂、藝術、語言、體育、科技等或其他)展現高度的潛能與興趣者。

四、申請所需文件

1. 獎助學金申請表(附表二):請詳實填寫個人基本資訊。

2. 學生自傳(附表三):請簡述家庭情形、個人興趣、志向等,或任何想讓本會了解的事情,不限字數,毋須制式。

3. 導師推薦函(附表四):煩請老師將申請學生的家庭、學習、個人情況詳實以告,並敘明學生須特別照顧及關心之處,本會將視情形深入了解,並盡可能提供更多協助。

4. 火炬助學行動方案(附表五):本項僅申請【火炬助學計畫】者須填寫。

5. 註冊費通知單或收據影本:為了解學生每學期需負擔費用,請提供本學期註冊費(包括學費、雜費等)繳費通知單或收據影本一份。

6. 成績單:前一學期(111-1)加註各科分數之學校成績單正本或蓋學校章戳之成績單影本一份。

7. 各類證明:低收入戶、清寒、特殊境遇、身心障礙等(無則免附)。

五、其餘未盡事宜詳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