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2023嘉藥粧品系形象LOGO設計競賽

嘉藥學校財團法人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舉辦「2023嘉藥粧品系形象LOGO設計競賽」活動,歡迎同學參加。
一、活動目的:欣逢嘉藥學校財團法人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創立30週年,除紀念該系篳路藍縷及成長茁壯之30年歷程;亦為迎合新世代觀點、彰顯其專業特色與理念,盼透過這次活動得以廣邀對化粧品LOGO設計有興趣之青年學子與社會大眾共襄盛舉,提供具有創意且能代表該系形象之LOGO設計。
二、參賽資格:
(一)學生組:凡就讀各公私立高中職或各公私立大專院校之在籍學生(含研究所)。
(二)社會組:年滿20歲以上之在職人士。
三、競賽期程:
(一)收件日期:112年4月10日至112年5月12日,中午12時截止收件,逾期恕不受理。
(二)公告FB及投票按讚日期:112年5月15日至112年5月26日。
(三)得獎公布:112年6月2日(暫訂)另電話通知得獎者。
(四)公開展覽及頒獎:112年6月12日辦理頒獎典禮,並於現場展示得獎作品。
四、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如附件。
五、報名相關洽詢:本校陳美惠老師;電話:06-2664911分機2415或系辦公室電話:06-2664911分機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