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三生務必上網登記112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招生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系統

請高三同學務必於6/9(五)晚上9:00前須至個人申請網站登錄。https://www.cac.edu.tw/apply112/rank.php

https://www.cac.edu.tw/apply112/system/AspOrder/index.php(就讀志願序登記)
系統開放時間:自112.06.08(四)至112.06.09(五)每日上午 9 時起至下午 9 時止

  1. 本學年度「申請入學」錄取生、「112學年度離島地區及原住民籍高級中等學校應屆畢業生升學國(市)立師範及教育大學聯合保送甄試」(以下簡稱師資保送甄試)錄取生及「112學年度原住民族及離島地區醫事人員養成計畫公費生甄試」(以下簡稱醫事人員養成計畫)錄取生,應同時於登記期間內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參加統一分發,否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予分發。
  2. 錄取生(含正、備取生)無論錄取單一校系或多個校系,均須於登記期間內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否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予分發。(註:僅錄取一校系之錄取生仍須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