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學習✧成果展】111學年度校內自主學習成果展,開放報名囉(新增策展工作坊相關資訊)~

https://web.tngs.tn.edu.tw/service-learning/active_s.asp?ID=947 
學習記錄網活動代碼:1120947

一、依據:本校學生自主學習實施規範辦理。
 二、目的:提供本校學生自主學習成果發表的平台,並藉由同儕的多元分享與觀摩,提升自主學習的動機與成效。
 三、對象:以本校學生已修過自主學習課程為接受報名對象,必要時得邀請他校學生共同發表。
 四、方式:於112年4月29日星期六上午(配合選班群親師座談會辦理)。以靜態展覽為主,並輔以現場導覽說明,於確定參與名單後必須參加策展說明會及工作坊(策展工作坊預計於3/15、4/19下午辦理,將以EMAIL通知相關消息)。

策展工作坊相關資訊:
3/15(三)14:30~16:00「在想像與溝通之間:微型展示」
14:30-15:00什麼是展示?/ 15:00-15:30如何由展示表達與對話 /15:30-16:00 策展實例+Q&A
4/19(三)14:30~16:00「動手策展囉!」
14:30-15:30展示提案報告及回饋 / 15:30-16:00 佈展實務

 五、徵件類型:
  (一)學術類小論文:分為語文、數學、自然科學、社會科學四組。
  (二)藝術創作類:分為音樂、美術及藝文三組。
  (三)科學專題實作(驗)類:分為數學、自然科學、資訊科技三組。
  (四)其它自主學習成果:未能歸類於以上各類型的動、靜態自主學習成果。自主計畫撰寫詳實,確依進度執行,並有具體成果足堪為模範者。

六、獎勵:
  (一)報名並實際參與「自主學習成果展」的同學,發給參加證明及嘉獎乙次。
  (二)「自主學習成果展」當日並邀請複審委員進行評選,獲遴選為「優秀成果作品」的同學,另發給「自主學習優秀成果作品」獎狀及小功乙次,並優先推薦參加跨校或相關計畫之自主學習發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