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緊急訊息:國立臺南女中 5月2日(一)停課通知

本校5/2(一)全校暫停實體課程一日

  1. 由於本校確診人數持續增加,衍生多數班級學生因密切接觸者成為匡列對象,達『校園因應「嚴重傳染性肺炎」疫情暫停實體課程實施標準』的停課標準。
  2. 為了顧及校內師生健康並減少群聚,以監測擴及範圍,經本校防疫專責小組決議:5月2日(一)全校暫停實體課程一日,學生在家進行自我健康監測,不用到校,非必要請盡量避免出門。
  3. 請同學5月2日避免進入補習班、K書中心或出入人潮擁擠場所,防止其它傳播鏈產生。
  4. 學校已於今日(5/1)完成校園及班級教室清消,請全體師生放心。
  5. 5月3日(二)全校或個別班級是否恢復實體課程,依後續疫調結果再行公告,請密切留意學校網站/導師班群訊息。
  6. 暫停實體課程期間,請全校師生依照課表進入各班classroom進行線上學習及授課。
  7. 未來學校亦會持續加強宣導防疫相關措施,加強清消作業,請同學務必配合學校規範辦理。暫停實體課程期間,為了維護學生受教權益,由授課教師提供學習進度,維持同學正常學習,以降低線上學習對於學業的影響。
  8. 暫停實體課程期間若遇到期中(末)考試,將由教務處另行公告方式實施。
  9. 已個別通知匡列的密切接觸同學,請依CDC防疫規定,居家隔離,還沒去領的(除了確診者),明天(5/2)早上會去衛生所的「隔離通知單和快篩劑」領回學校(匡列學生每人2劑),請匡列同學的家人中未被隔離者,中午以後至學校填單領取。
  10. 學校將與相關防疫單位保持密切聯繫,並持續關注全校親師生健康狀況,提醒大家:如有任何不適,請盡速就醫並回報學校,這段期間對孩子與家人生活造成各項不便,但防疫需要大家齊心協力,讓我們將「擔心轉化為祝福」,「以支持取代猜測」,共同度過這艱辛的防疫期間,儘快回歸正常生活與學習。

敬祝 平安健康 校長 鄭文儀1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