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校園接種BNT疫苗通知

  • 接種對象:高一二三(不限18歲),”符合條件”都可以接種,應屆畢業生或休學生也可以回來打。
  • 校園接種日期:6月10日週五早上9點開始,各班時程待公告。

已滿18歲的同學(93/6/10前出生),可以在校內打BNT疫苗,若要施打其他廠牌疫苗,請至【台南打疫苗】系統預約施打。 網址:https://health-reservation.tainan.gov.tw/

3個月內曾快篩陽性、或PCR確診者,不建議接種

若5/30有恢復實體課程,請衛生股長到學務處班級櫃領取意願書;有意願施打BNT疫苗者,請於6/1前,將意願書及小黃卡交給衛生股長,統一繳回健康中心(健保卡施打當日再帶來現場)。

若無恢復實體課程,則採線上報名,其健保卡、意願書(可選擇到校領取或線上列印)及小黃卡施打當日繳交,缺證件者,現場無法施打。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j5UmDh8j2dhfmjuA9

6月10日滿18歲的同學,請填寫【BioNTech (BNT162b2) COVID-19 疫苗接種須知】(紫色)的意願書;因學生未滿20歲,【立意願書人】仍需要家長簽名。

未滿18歲的同學,請填寫【Pfizer-BioNTech COVID-19疫苗5-17歲接種須知及評估暨意願書】(橘色)的意願書。

小黃卡遺失者,請於施打前自行到各區衛生所補發(工本費100元)

6月10日無法在校園內施打BNT的同學,請至【台南打疫苗】系統預約施打。

意願書資料(包含接種劑數、接種方式、學生基本資料、家長簽名/身份證號、自我評估),請務必要詳盡填寫,不可以用鉛筆填寫。

因應疫苗統計及後續文書作業,意願書只收到6月2日,未繳交者,視同放棄施打。

若有其他問題,請洽健康中心 06-213192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