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級分科測驗考生請把握報名】分發入學選填志願分析講座

致111級參加分科測驗的畢業生們:

堅持到七月中的你們辛苦了!學校會是你們最堅強的後盾。因應今年考科分數的變動,可能會讓參加分科的你很苦惱,為能協助各位學生能更有效掌握分科成績運用與分發入學方案的選填志願,輔導室於111年7月30日(六)上午08:50-11:00辦理「分發入學選填志願分析講座」,採線上方式辦理,請有意願參加但尚未報名參加的同學,務必填寫表單報名參加,講座資訊如下:

一、活動時間:111年7月30日(六)上午08:50-11:00上午8:30開放加入meet會議室
二、講座講師:教育部大學多元入學工作圈顧問 蔡閨秀主任
三、講座內容:分發入學選填志願的步驟與原則、今年分科測驗成績落點分析等。
四、參加對象:111級參加分科測驗之同學
五、報名方式:請至https://forms.gle/koiJv3tvkrTAFafN6,填寫表單報名。
六、報名日期:5月18日至7月24日(日)止,請務必把握最後報名時段
七、注意事項:7月28日(四)將寄送「Meet連結」「會前通知」至報名時填寫之電子信箱,請留意收信。
八、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輔導室 06-2131928 #521、5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