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女小畫廊新畫展–「藝攬人生」,歡迎全校師生來館欣賞

校友會2022年主辦圖書館藝文走廊,秋冬季檔期是49級校友郭為美學姐的油畫創作展,邀請各位校友蒞臨欣賞~~~

(*)展覽主題:【藝攬人生】。

(*)展覽日期:2022/10/03~12/31。

(*)開幕導覽:2022/10/05 週三下午。

(*)導覽時間:PM 2:30~4:00   由國寶級西畫家郭為美學姐親自講述。

(*)主        辦:校友會與南女圖資大樓ㄧ樓藝文走廊。

(*)策        展: 67級  蘇昭蓉。

(*)展覽作者簡介:

     郭為美學姐為台南已故藝術家前輩「郭柏川教授」之女兒,其父親在成功大學建築系教授美術長達20年,培育台灣藝術v.s.建築界眾多人才。也開創台南美術研究會,對台灣藝術發展貢獻頗大,所以郭學姐把父親故居整理成為【郭柏川紀念館】-在本市公園北路321巷內,2013年交給台南市政府經營管理。      郭為美學姐秉持父親郭柏川教授的藝術指導,高中時期就開始學習繪畫技巧,寒暑假由父親嚴格地素描訓練,造就學姐西畫紮實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