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21 (五) 17:00~24:00 將進行「公版網站資安防護升級作業」,升級期間暫停網站服務

111/10/21 (五) 17:00~24:00 將進行「公版網站資安防護升級作業」,升級期間僅顯示維護頁面,使用者暫時無法連線至貴校首頁以及公版網站控制臺。

本次維護內容針對公務機關資安防護要求做對應,內容如下:
【控制台驗證機制增強】
1. 「使用者名稱或電子郵件地址」欄位標題變更為「帳號」,且僅能使用「信箱」登入。
2. 新增reCAPTCHA (我不是機器人)功能:「登入」、「忘記密碼」必須勾選 reCAPTCHA (我不是機器人),如未勾選,將被視為失敗登入。

【使用者注意事項】
1. 登入方式統一為使用信箱登入。
2. 請使用「有效公務信箱」作「帳號」,以防忘記密碼時,無法藉由信箱收取「修改密碼通知信」。
3. 「本次維護後」會要求所有使用者變更密碼,以確認符合教育部密碼複雜度,規範如下:
 a. 密碼長度至少 12 個字元。
 b. 包含英文大寫、英文小寫、數字、符號,以上四項其中三項。
 c. 密碼不得與前三代相同。
4. 每隔 「 90 天」會強制要求使用者變更密碼。
5. 登入失敗三次將鎖定 30 分鐘,若需立即解鎖,可致電維運團隊公版負責人進行身份驗證。

學校網頁預計將於  111/10/21 (五) 17:00~24:00  進行維護作業,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