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女中校友會105週年校慶系列活動~三代同堂💗

【活動報名】 臺南女中105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家族三代同堂南女人」活動~開始接受報名
💗一、活動主旨:本校111年12月辦理105週年校慶,敬邀「家族三代同堂南女人」一同回到母校共襄盛舉,本活動開放全球南女人參加。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1月18日(星期五),截止日以郵戳為憑。
💗三、報名資格:若您的家族中三個輩分:『祖母輩』(祖母、外祖母、姑婆、姨婆)』、『父母輩(父、母、姑、姨)』和『子女輩』中,各至少有一位畢業或正就讀於臺南女中的家族,即可報名參加。
💗四、獎座表揚:活動當天,請與會家族在表揚活動進行前到場,與校長及校友會理事長於活動中心前合影,以玆留念。附註:獎座表揚每個家族僅限一次(以子女輩為基準,由本校校友會認定資格),105週年校慶除獎座表揚本次家族三代南女人外,亦歡迎曾獲表揚的家族與會。
💗五、報名人需提供的資訊 (填妥活動報名表後,請以電子郵件寄回以下報名聯絡方式):
1. 家族資料(每一位的屆別與姓名)
2. 聯絡方式(其中兩位以上的手機)
3. 照片(近期個人照或合照數張;能額外附上當時的校園生活照尤佳!)
💗六、報名方式:請填寫報名表後,於截止日111/11/18(五)前回傳台南女中校友會。
1.校友會信箱:alum@tngs.tn.edu.tw 電話:0988-639711。
2.報名表下載:https://bit.ly/3yifS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