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1學期「高三自主在家精進學習」相關事宜

一、實施日期:111年12月28日(三)起至112年1月12日(四)止,計12日。

二、112年1月16、17及18日正常上課,19日(四)休業式全校均需參加。

三、申請自主在家精進學習流程:欲申請之學生至生輔組領取「家長同意書」,由家長與導師確認並於同意書上簽名,送生輔組造冊彙辦。

四、申請時間:即日起後起至111年12月12日(一)1240時前截止。

五、申請自主在家精進學習注意事項:  (一)學生缺課(公假、病假、產前假、娩假、流產假、育嬰假、生理假、喪假或其他特殊事故等除外)時間,不得達各科目全學期教學總時數三分之一。(二)學生全學期缺課(公假除外)不得逾教學總日數二分之一。  (三)實施期間如有發現或導師通知學科扣考問題,請立即返校處理(往後未發生的日期銷假到校),如未能及時處理需更改假別者,將予以警告乙次,始得更改假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