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112學測代訂便當期限延到1月5日

本次學測因防疫規定依舊不開放陪考,為避免當日訂餐數量龐大廠商會無法供餐,且也可能來不及在11點送達,因此為提早確定數量,使同學可以提早用餐並充分休息,本次學測便當委請合作社熱食部久大自助餐,每個80元,直接從消費卡扣款,無需事先收錢。

預訂時間至1月2日(一)止。因數量多,恕不接受學測當天訂購,預訂前請確認好要訂的日期及葷或素。

因為有部分同學想訂又忘記訂學測便當,因此延後到1/5(四),請再提醒同學,逾時真的不候,因為這次沒有像之前還有統一返校的休業式可以用紙本補訂。

1月13日(五)菜色:菲力雞排、時蔬炒豬肉、蔬菜煎蛋、滷香菇朵、拌四寶、炒青菜x2。

1月14日(六)菜色:日式豬排、烤翅腿、肉末粉絲、家常豆腐、三色蛋、炒青菜x2。

1月15日(日)菜色:烤雞腿、彩椒排骨、好彩頭、燒賣、什錦玉米、炒青菜x2。

同學有意者請上合作社官網預購: https://web.tngs.tn.edu.tw/departments/cooperative/preorder.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