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守大學舉辦”Hello High School Students! 影片競賽”

一、活動目的 
111學年由教育部補助辦理外貿雙語研習班推動計畫,為廣泛推廣外語學習,計畫由雙語大學推動辦公室舉辦影片競賽,連結高中生以增加高中端多元雙語學習之管道,且達到與高中端之資源共享,最終推廣英文學習的目的。

二、主辦單位  
義守大學 雙語大學推動辦公室

三、競賽主軸 
影片以“我的英文學習心得分享”為創作主題,並加入英語元素進行作品創意發想,如義守大學雙語大學推動辦公室的Facebook專頁或Instagram雙語校園新聞之相關貼文。

四、參加對象及參賽資格說明 
1. 高二與高三在學學生
2.可個人或組隊參加,且歡迎教師協助指導學生作品製作
3. 得跨組別,經查有重複報名者,得由主辦方以報名先後順序刪除重複部分 

五、作品規格 
1. 影片格式:3~5分鐘短片(影音品質720P以上的mp4格式)
2. 參賽作品須為全新作品,嚴禁抄襲與仿冒,曾於其它徵選活動得獎的作品不得參加競賽、不得一稿多投,倘有上述情形,經查證屬實,一律取消參賽資格。另外,參賽者須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作為本校公開發表、展示及對外宣傳之用。 

六、評分標準 
       影片內容(40%)、整體吸引力(40%)、創意(20%)

七、徵件時間 
自公告日起至112年2月28日止 

八、評審時間
  112年3月10日前公告比賽結果 

九、參賽方式
請參閱下方附加檔案,將參賽作品連同報名表格(含填寫作者/製作團隊簡介與基本資料、作品主題、作品簡介(300字以內) 、並簽署著作權授權同意書)採e-mail方式寄送至雙語大學推動辦公室信箱helen14620@isu.edu.tw。 

十、評審方式
邀請義守大學校內相關領域教師進行評審。

十一、競賽獎勵及競賽結果
1. 獎勵為義大禮券,獎勵方式如下表所示,共19名獲獎者。
2. 將由雙語大學推動辦公室網頁公佈獲獎名次。
3. 獎勵將於112年3月16日起,安排至得獎人所在之學校進行頒獎。
4. 參與本活動者均發給參與競賽電子證明乙禎。
5. 得獎組別教師將獲指導費2,000元。

https://www.isu.edu.tw/newsite/shownews.php?id=153266&dept_id=1&dept_mno=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