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11102學期課表(試行版)公告

01.課表公告如附連結:11102課表試行版
A.課表第一頁,有重要的跑班、課諮等資訊,請務必點開來看唷!
-B.課表第二頁,為全部課表,同時有部定必修的藝能科課程之教室地點標示。

02.【老師】請依需求在時程內,自行尋人調整課表,並雙方簽名同意後,提交申請。
03.部分學科中心來文過晚,種子教師之排課本組無力回天。且於提交排課需求期間,僅部分教師主動提出校內核章申請。故若有未完成前述手續者,課表可能不如人意。若衡量後,仍有研習等需求,請在本輪申請中調整,並走完完整程序。

04.課表試行期間:02/13週一~02/17日週五

05.【課表調整申請單】請下載撰寫,取得雙方老師簽名後,02月16日週四中午12:00前交回紙本,至教學組登載調整。
課表調整申請單

▲本【試行版僅供線上】不另發印,如有需求自行截圖存檔或列印。
▲02/20日第二週後,依據週末公佈之正式版課表上課。
▲注意:若上述紙本內容錯誤,或違背排課原則,則本組不做任何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