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訂於112年2月18日辦理線上講座:《蓋婭科普講座系列20》請本校所屬師生踴躍報名參加,請自行報名參加。

一、張麗霞教授於1981年在麻省理工學院攻讀博士期間開始投入網際網路研究,當時正是傳輸控制/網際網路協定(TCP/IP)規格推出的時候。在畢業後,她加入了帕羅奧多研究中心(Xerox PARC),並在那裡渡過了精彩刺激的七年。在加入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任教前,她原本想把研究重心轉到新事物上,但在嘗試到教學的滋味後,她非常的享受與一群聰穎的學生一起工作及研究。她仍持續協助網際網路的成長。

二、《蓋婭科普講座系列20》活動訊息如下:

(一)講者:張麗霞教授(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電腦科學講座教授)。

(二)主持人:施如齡教授(國立中央大學網路學習科技研究所)。

(三)時間:112年2月18日,上午9時(GMT+8)。

三、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1gaiastemls/。

四、臉書活動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osts/pfbid0Z9KJyHjz4DgtThZrGtwnMeTD8vGo6X1hsCjd3KvfiXJvtNbY7EAvcQhdApVwKBR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