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世新大學全國主播大賽【我世新主播】,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參閱。

第四屆世新大學全國主播大賽【我世新主播】,是為了全國高中職以及大專院校對於傳播領域有興趣且想要挑戰自己的學生所舉辦的活動,世新大學在傳播領域有著極豐富的業界資源及口碑,在去年舉辦第三屆主播大賽後,今年再度舉辦第四屆主播大賽,給予學生們一個機會,讓隱沒在校園中的播報人才能被看見。

此外本次比賽也與華視新聞合作!我們將提供所有完成初賽的參賽者,各一份參賽證明,而且報名就有機會前進華視攝影棚參觀,比賽最終優勝前三名還能獲得獎金,更多比賽獎勵資訊,都可以參考我們的大賽粉專!

高中階段是同學即將踏入未來職涯領域的關鍵時刻,我們期盼透過這場活動,特別邀請擁有演說、朗讀等經驗以及對舞台不怕生、樂於展現自我的同學參與,渴望舞台的同時,參與主播大賽,面對全國優秀的同儕夥伴,互相砥礪學習,也能直接與業界主播面對面接觸,培養口語表達、自信力等軟實力,同步探索未來職涯。

比賽及報名資訊詳如附件,提供參考,也期盼您們能夠將比賽訊息分享給同學們!

敬邀所有舞台的愛好者,親臨比賽現場,享受舞台。

2023世新大學全國性主播大賽【我世新主播X華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