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112高三分科測驗集體報名流程

一、2023/5/03~2023/5/30 上午10:20止前至南女

「學習紀錄網」填報。於前述截止時間前皆可修改。網址: https://web.tngs.tn.edu.tw/service-learning/_loginT.asp

二、5/31(三)製發確認單,請務必回班級領取並回家與家長確認(賃居生請電話確認)。

三、資料如有錯誤請用「紅筆」訂正,並於6/1(四)中午12:30前親自至試務組辦理。

四、6/1(四)中午12點前,請各班學藝股長統一回收確認單及總費用,繳至教務處試務組。

五、集體報名時間非常緊湊,請上網報名時慎重考慮,不要改來改去,並配合各項作業時間。

1.報名費:基本作業費200元 + 170元/科

     中低收(學測報名時的身份):基本作業費80元 + 68元/科

     低收(學測報名時的身份):全免

2.若需無冷氣考場,請於5/31製發的確認單上以「紅筆」勾選並註明理由(50字為限)後,由家長簽名並於6/1繳回。

3.分科測驗科目共有7科,選考不得少於1科;已有報考術科考試者,選考不得少於1科。如果畢業後仍需由學校協助集體報名,請同學於6/15(四)前親自至試務組報名繳費。今年也可自行報名,但請務必告知校內以免貽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