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111學年度高中女生巡迴科教營-臺南女中場次

一、本計畫由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主辦、吳健雄學術基金會以及師大化學系協辦。

二、活動時間與內容:課程時間為6/03(六)全天,地點為臺南女中。上午08:10 ~ 12:10為國際奧林匹亞競賽題實作探討(一共分成四個班級分組操作實驗,請依照個人興趣選擇物理A班、物理B班、化學C班或生物D班),下午13:10~16:30將安排國內傑出女科學家分享對談。

三、費用:全程免費,提供午餐。請報名的同學確認好時間及組別志願序,不可無故缺席,重視自己與他人權利。若錄取後選擇放棄,會做為未來參加相關活動的資格參考。

四、報名須知:

  1. 所有組別學員需自備實驗衣,並綁好頭髮。
  2. 全程參與之學員會核發研習證明(上午、中午及下午皆須簽到),預計年中後發放。
  3. 以報名先後順序做為錄取原則。
  4. 報名資料統整後,會在活動前一周於臺南女中學校校網公告錄取名單,並非報名即錄取。
  5. 課程時間為6/03(六)全天,地點為臺南女中椰風廳與科學大樓

報名連結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