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開辦2023年「SOS!暑期線上學院Summer Online School」計畫,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參閱。

一、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於暑假推出旨揭計畫(以下簡稱SOS計畫),已經邁入第四年,深受在學大學生及準大一新生歡迎。本計畫提供遠距同步與非同步的線上通識教育學分課程,方便全國在學大學生及準大一新生(高三應屆畢業生),利用暑假選修學習。
二、SOS計畫從超過400門精彩的磨課師課程中挑出各大專校院提供的線上通識學分課程進行評估,最終決審通過37門課程作為2023年的推薦課程,提供給全國各大專校院進行採認。
三、2023年全國共計約61所大專校院參與SOS計畫並同意採認通識教育學分,其中更有超過 39 所大專校院同意其未來9月即將入學的準大一新生先行選修,通過課程後可拿取本計畫之通過證書,並於報到入學後進行學分認抵流程。今年合作的39所大專校院同意其未來9月即將入學的準大一新生先行選修。
四、SOS計畫將利用本校經營的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www.ewant.org)為主要線上學習平台。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為全國最大開放教育平台,具有完整及強大線上教學功能,也是全國第一個開始為高中提供各式線上學習服務的
磨課師平台,服務範圍包括多元選修、自主學習及此次提供的大學先修線上通識教育學分課程,同時擁有多樣學習履歷紀錄與分析工具,可以有效幫助教師授課及學生學習,歡迎貴校多予利用及推廣。
五、每位選課學生限制最多選修4學分,另修課學分費(每學分750元)則由修課學生自行負擔,並附上海報(附件1)及準大一認抵地圖(附件2),供各校宣傳使用。
六、有關2023年「SOS!暑期線上學院」的詳細資訊及選課各校學分認抵資訊等,請參考本計畫專區,各校有不同認抵資格,還請學生留意:https://www.ewant.org/local/enterprise/companypage_sos.php?id=115
七、若有任何疑問,請聯絡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業務承辦人李敏小姐,電話:03-5712121分機56077,email:ewantso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