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新化高級中學111學年度均質化計畫「不廢少年2.0—在地循環之旅」

說明:

一、依據新化高級中學111學年度均質化111-3-1「高中職跨域實作課程計畫」與新化社區大學共同辦理。

二、活動說明:透過講座、討論、參訪與實作,引領同學認識全球在地的循環永續方案,理解何以源頭生態設計、能資源循環使用、共享模式與維修等方法,可促成日常變革。

三、活動時間與內容規劃

(一)活動時間:112年7月5日及7月6日,共兩天(提供午餐、無住宿)

(二)活動地點:國立新化高中

(三)活動費用:免費 (務必珍惜公共資源,邀請對環境與氣候議題、維修手做有興趣的同學參加)

(四)更多資訊,詳見網頁公告說明https://obsidian-quality-9de.notion.site/112-7-5-6-2-0-86b3cea1bb3f40fab5c7321dd01963dd?pvs=4

四、報名事宜

(一)採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wfAeaJncB7iAXNVD7

(二)名額:36名(正取36名、備取10名 )

(三)即日起報名至6月21日(週三)或額滿為止

(四)6月22日(週四)公告與E-mail錄取通知

教師公假登記,課務自理。

學生如欲參加,請自行請事假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