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研習活動轉知】財團法人綠色和平基金會辦理「啟動思考教師工作坊:減塑與循環」

#塑膠污染 無處不在,但就跟許多問題一樣:
它涉及層面廣泛且複雜,也看到多樣的解方。

但是,#問題的核心 究竟在哪?

許多學校老師與綠色和平聯繫,都會和我們討論如何在學校鼓勵孩子們減塑、舉辦相關活動。身處教育現場的我們,要如何 #更全面 地與孩子們討論塑膠污染、面對問題?

今年暑假,綠色和平環境教育團隊 #GreenFuture 和臺灣最懂創新教育的 #Rethink「重新思考環境教育協會」合作,邀請老師們一起透過 #桌遊 聚焦討論,啟動教育現場中減塑和循環經濟的對話!

工作坊內容:

  • 教育現場經驗分享
  • 《循環之邦》桌遊試玩與討論
  • 「回收價值」與「循環經濟」分享
  • #全球塑膠公約 與減塑教育

*免費報名,歡迎任教於各年級/領域的老師參與!
*參與活動的老師,將獲 Rethink 團隊贈予《循環之邦》桌遊一套,把議題討論帶進教室!

報名網址:https://greenfuture-ea.greenpeace.org/tw/event/QJTFF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