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英聽報名資料第一次公告,請高三同學上網填報

學測及英聽照片資料上網確認及上傳照片通告,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請記得下列尚未完成上傳的同學延長至8/21(一),請一定要記得上傳,沒有來暑輔的同學麻煩學藝股長再次確認和通知!除非你連學測都不報名才不須上傳。另請同學上網再看一下家中電話是否有加區碼06或07。如果電話有取消的也請刪除,為了作業確實,請記得8/21(一)最慢最慢一定要上傳照片,如果真的有狀況請至教務處告知,開學後會發放確認單,屆時還是要報名英聽的會幫同學人工處理。如果到時開學調查仍確定不報名,則會致電家長確認並請同學簽屬放棄報名切結書。請大家幫助大家一起完成團體報名!感恩! 請於7/25(一)~8/21(一)

至校網下方欄位學習紀錄網欄位

https://web.tngs.tn.edu.tw/service-learning/0loginP.asp

進入後,在左方認證活動旁點選資料上傳。請盡量用電腦上傳,勿使用手機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