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香港大學獎學金信息介紹會

轉知香港大學辦理獎學金信息介紹會,請有興趣者自行查閱,說明如下:

「香港大學獎學金信息介紹會」

作為世界排名第26的大學(QS 2024)和全球最國際化大學(THE 2023),香港大學歡迎來自各個背景的學生。在我們包容的學習環境中,您可以與來自全球的志同道合的同學一起接受頂尖的教育!

港大一直以來都十分支持志存高遠的同學實現自己的目標和夢想,因此我們也為大家提供各種獎學金機會,包括香港大學入學獎學金、香港大學未來領袖獎學金等。其中一些獎學金甚至涵蓋您的全部學費,並提供生活費津貼! 參加我們的獎學金信息介紹會,了解更多有關申請流程、選拔標準以及我們的獎學金得主的學習建議。不要錯過成為香港大學一員的機會,無限的機遇等待著您!

日期:2023年10月13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4:30 – 下午5:30(香港時間)

形式:線上通過Zoom舉行,以英文進行報名:https://hku.zoom.us/webinar/register/WN_fklfv6IRTUqWaqtnaBx5yg#/registration

================================ 

 2024年的入學申請已經開始!台灣學測及國際考試的同學均可報名。我們並預計於2024年一月末或二月初學測結束後到台灣進行入學面試。 

立即申請:https://admissions.hku.hk/apply/international-qualifications

另外,香港大學將於2023年10月28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校園開放日(HKU Information Day),屆時將會有入學講座、各學系體驗課堂、校園遊覽等一係列活動,歡迎同學們和家長報名參加:https://www.infoday.hku.hk/

期待你成為香港大學的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