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講座】一位🌼野百合學運世代說「從廣場到阡陌」的故事和足跡

野百合學運和廢除刑法100條已成為教科書中的歷史知識,對解嚴後這段狂飆又體制內外交雜的過往,許多資深教師也走過眾聲喧嘩的年代,而這些離我們不遠的民主進程,透過親身經歷其中的見證者,希望傳遞給年輕世代教師與學生有更多認識,因此本活動邀請曾參與刑法100條廢除運動、也同時是野百合學運發起人的周克任先生擔任講座。周克任先生於學運退場後,持續地在屏東等地深耕,近期也與屏東在地學校合作,在學生共同參與下完成在地歷史音樂故事的展演。本次講座將由周克任先生以說故事方式與大家分享參與及見證野百合學運的種種,以及一位野百合學運世代的教育深耕足跡與成果。

🌼參加對象:開放全國對人權議題有興趣的教師、學生及一般大眾參加,預計100人。

🌼時間:112年10月14日(星期六),14:00-16:30。

🌼地點:Google Meet線上研習(於行前通知提供會議室連結)。 


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s://friendlycampus.k12ea.gov.tw/Humanrights?oid=23978

教師及南女學生全程參加者核予研習時數3小時
報名方式:請填寫Google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n8yLehQTdDL7QsY58
南女學習紀錄網報名網址:https://web.tngs.tn.edu.tw/service-learning/active_s.asp?ID=in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