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德語奧林匹克競賽(Internationale Deutscholympiade IDO) 台灣選拔賽開跑了,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參閱。

一、國際德語奧林匹克競賽(IDO)每2年舉辦一次。參賽學生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在三種級別(A2、B1、B2) 當中,印證自己的德語程度。總決賽在德國境內的歌德學院所在的城市輪流進行,2024年在哥廷根市舉辦。
二、台灣選拔賽分2輪:
初賽日期: 2023年12月11日(週一) 9:30-17:00
決賽日期: 2023年12月15日(週五) 9:30-17:00
三、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報名參賽。填妥附件報名表並在2023年11月30日之前寄給王素換老師 (suhuan.wang@goethe.de) 即可完成報名。
、國際德與奧林匹克競賽網站https://www.goethe.de/ins/tw/cn/spr/unt/ver/ido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