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高二學生實彈射擊體驗注意事項

一、高二學生實彈射擊體驗活動日期及地點:112年11月2日下午假大內靶場實施。

二、請高二全體同學於10月25日(三)第6、7節及11月1日(三)第6、7節至活動中心實施射擊觀摩示範暨勤前提示,當日社團及球隊練習暫停乙次,屆時請各班副班長記得攜帶點名簿確實點名。

三、112年11月2日實彈射擊體驗當日注意事項說明如下:

(一)當日從第4節~第7節已由教務處完成改變教學申請,屆時請同學於1100時下課可以開始用餐。

(二)用餐後,第一梯次於1140時至音樂大樓前廣場集合,預計1150時出發;另第二梯次於1220時至音樂大樓前廣場集合,預計1230時出發。

(三)集合時,請副班長確實點名並註記於點名條上,於返校時,將點名條交至教官室,以利統計造冊。另請各班班長將當日體溫量測表於1010時前,繳交至教官室。

(四)預計10月25日勤前提示時發放實彈射擊因痼疾或行動不便需要協助的同學調查表,請高二各班班長於10月27日放學前將調查表繳回教官室。

(五)打靶當天記得穿著南女藍色運動外套、長褲及運動鞋(違者不得實施實彈射擊);另可自備護目鏡,上場時自由配戴,當天如有發現未穿著長袖衣褲者,將不予以實施射擊

(六)不要帶書包或貴重物品…等其他雜物;另營區為軍事重地,打靶時手機交由師長代為保管或置於車上,射擊結束後統一由教官室或導師於鋼棚拍照,其餘同學請勿攜帶手機進入鋼棚;另進入營區內不得亂拍照,避免觸法

(七)各班班長打完靶返校後記得立即至教官室向張瓊月組長回報,返校狀況是否一切平安正常。

四、其餘未盡詳述部分已於日前將注意事項發給各班導師及班長轉達同學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