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幸福地圖心理工作室2024寒假心理學營隊

轉知幸福地圖心理工作室辦理2024寒假心理學營隊相關資訊,如有興趣者請自行查閱,說明如下:

2024冬令營〉正向心理營

營隊目標:透過心理學課程與自我成長活動,提升學員的自我認識、壓力與情緒調適、人際關係和幸福感等,讓學員能夠在心流體驗中學習。

營隊時間:2024/01/25(四)~01/27(六) 09:00-17:30

活動地點:高雄醫學大學

活動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近捷運後驛站2號出口)

報名連結:https://onyourpsy.com/product/2024win-positive/

2024冬令營  〉犯罪心理營

營隊目標:引領你探究社會最不願直視的黑暗面,從中反思人性議題。讓你用更細膩的角度,不只了解自我,也了解人性。

營隊時間:2024/01/28(日) 09:00-16:00

活動地點:高雄醫學大學

活動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近捷運後驛站2號出口)

報名連結:https://onyourpsy.com/product/wintcamp-cri/

〈2024冬令營〉線上心理職涯營

營隊目標:透過主題講座、課程體驗、探索活動、專家座談等形式,讓高中生認識心理學涵蓋範圍,以及相關科系真實樣貌,進而釐清自己選系的決定。

 營隊時間:2024/02/01(四)~02/02(五) 09:30-16:30

線上平台使用: google meet 會議軟體

報名連結:https://onyourpsy.com/product/2024win-future/

〈幸福地圖心理工作室〉

活動總召:鄭逸如

電子郵件:psymap2018@gmail.com